在此先祝福我小叔(老利先生)&親愛的妯娌(淑芬) 甜蜜黏膩~
永遠是彼此的陽光.彼此的氧氣~



更感謝攝影大師~
Satan張世豪 & Evan劉
賣了我一個大大的人情,兩位大師一起出動
不辭辛苦的陪我一起南下到清境幫他們拍婚紗照~
有很多的感謝!!
真的太感激了!!!!!


因為是自購婚紗,捧花就由我來製作了~
就用粉嫩嫩的玫瑰和紫陽花
各位看官,這捧花還可以吧??呵呵


因為屬於外拍,我不希望造型太過僵硬~
讓長髮放下,微微澎鬆編髮,加上甜美白色紫陽小花,
在陽光下顯得自然不造作~~~
























.......................................................................................................................................

婚禮真是一件辛苦又忙碌的事
如果可以邊玩邊拍結婚照真是很幸福的事啊~~



這一篇全是在音樂城堡拍的,因為照片實在太多,我只好分成兩篇放~
自主婚紗照最大的好處是不必怕加挑要另計,
五百多張的照片攝影師全給,
怕自己花太多錢,婚紗照一張都捨不得刪嗎?
可以考慮拍自主婚紗照喔!


有興趣看這一系列文章嗎?請點..
在接近天空的城堡拍婚紗(一) 童話般的白紗
接近天空的城堡拍婚紗(二) 音樂城堡~
在接近天空的城堡拍婚紗(三) 老英格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