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打電話給也快要結婚的Anberling,大概是要結婚了吧!
竟然很注意(在接近天空的城堡拍婚紗)這一系列文章,
還跟我說:該把拍好婚紗照登出來了吧....我超想看造型的...
ㄎㄎㄎ說真的!我真的太怠惰了,雖然很想早早把婚紗照拿出來現寶~
但還是覺得應該先把老英格蘭粗淺的介紹一下~~


會說粗淺的介紹,最主要來這住的不是我啦!!!是準備結婚的這兩個~~
前情提要可以參考這篇~
在接近天空的城堡拍婚紗(一)~童話般的白紗
所以我除了帶小蘋果到房間滾床外,其它飯店內景觀&餐點
我就只能提供甜蜜雙人組,拍的美美照片了~





因為要配合在房內拍照,景深要夠才美~
所以妯裡二話不說,直接訂了比較高檔的浪漫曲套房~
這張是套房外的主建築跟其他房間是分開的,


專屬這棟的大庭院,好像也是老英格蘭辦婚宴的地方,


如果是在中部辦婚禮,這裡真的很美~









~浪漫到不行的晚餐~

特地讓他們享受兩人世界的用餐廊道~~
 




沒機會在這用餐,不過聽甜蜜雙人組說:很好吃,很值得喔!!



~奢華大房間~

這就是我們要的場景啦!!奢華眩目到極致!!!!




房內旁還連接了一間小小的房間,很像我在國外看到的祈禱室~~


房內廚房~

這裡附的所有零食,飲料,水果,都是免費的!!!
多到....說真的!我覺得都吃完,應該會胖一大圈


~海洋風衛浴~



這衛浴我真的要大大的讚美!!!
我愛死了這粉藍浴室!!給他100分~~~~沈醉到不行~飄~~
(左上的捧花是我親自綁給妯娌拍照用哩!有美嗎??呵呵

絕對有誠意的頂級備品!!!


HERMEA


還有鬆絨絨的拖鞋~~


先給大家看一下在拍照時的現場實錄^^~
會快快po上超美婚紗照滴!!!
........................................................................................................................

最後來幾張不生產,只會亂的小蘋果滾床照~~~



可愛ㄋㄟ

有興趣看這一系列文章嗎?請點..
在接近天空的城堡拍婚紗(一)~童話般的白紗
接近天空的城堡拍婚紗(二) 音樂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