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大北鼻的學區,也為了給他們兩個寶貝更好的生活環境
我跟廣告人捨棄了生活超方便的雙城街
搬到單純的大直社區
對我來說~除了吃東西很不方便(我向來不太會煮吃食)
還有一個大問題,就是買新娘頭花很不方便(之前都是直接跟樓下的台北花苑訂花)

 還好!後來發現,住的地方離內湖花市很近
難得的燦爛冬日
前些日子差點爆肝的廣告人也開始過正常的日子
終於有閒情跟我一起去逛逛


花市對面的辛巴克一起吃早餐
對我們兩個工作狂來說,真是難得的幸福悠閒~


小蘋果的早餐~


小bb跟咖啡都是我的最愛~


花市裡像抱著小熊玩偶的廣告人


在一團團的鮮花中~
被廣告人暖暖的背在懷裡,一整個好睡!香甜哩!!


(玄關處)
因為幾乎每週都要為新娘去拿鮮花,
家~
就變成了萬紫千紅的花花世界

 
我的陽光起居室

 
工作區


廣告人工作區


飾品區                      廚房旁也可以來一小小盆

 
可以看得出來
原本就是花花草草的家
現在被花綴飾更加誇張繁複了~

其實找一天,趁著微微寒意的冬日
跟心愛的親人
來一趟花市之旅,買幾束浪漫的鮮花
會有種說不出的幸福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