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六點
生理時鐘準時叫我起床
除了工作,一直是個貪睡的人,懷孕時我變得更嗜睡
生完bb忽然身體像是裝了鬧鐘,隨時為了配合bb在運轉
不小心懷孕...我跟廣告人一直很怕結婚這件事,也變得自然起來,
犧牲我們超愛的無拘無束

在職場上我算是女強人(因為做很多年了)工作像呼吸一樣自然,
就算辛苦疲憊,也知道如何調整自己..
生產那天從劇烈的疼痛醒來,
我不知道我有那麼脆弱,因為手術過程比一般人長
麻醉在來不及,打止痛針的狀況下慢慢消失
傷口的刺痛加上麻醉退的幻覺
不停的啜泣,不由自主的狂掉眼淚
這嚇壞了一向覺得我很堅強的廣告人
也嚇壞自己....原來意志堅強的人,也無法抵抗生理的無助
像現在...早早起床是為了漲奶疼痛不已的胸部
我知道,
以我忙碌的工作,餵母乳最多應該只能維持短短兩個月而已
但我還是希望,高齡生下的妳能多擁有一些


我的世界...為了妳而改變
為了妳像水蜜桃的臉頰
為了妳微撅的小嘴
我知道我的自我,在妳的面前將會變得微不足道
我的生活將會為妳旋轉
但我想
我會像傻瓜一樣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小蘋果出生八天,體重掉到3600g~
如果不是剖腹,妳是否還在安逸的羊水裡做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