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4週.腰圍42吋.小蘋果2500克

肚子裡的小蘋果~
一天夜裡,幸福的享受涼涼的冷氣+軟綿綿的一堆枕頭~
腦袋裡幻想著肚裡小寶貝,如果有兩團紅撲撲的臉頰有多可愛啊~
忽然想起米姐小時的小名叫小蘋....
我家廣告人是有名的愛吃蘋果
既然小bb是他前世的情人自然就叫小蘋果了
(大北鼻喜歡叫他胖妞&怪咖妹......)
隨著肚子漸漸大起來!
可以確定的是,小蘋果因為吃的太好,體重一直超出正常很多!
醫生從苦口婆心的提醒我bb太大
到放棄控制bb體重(因為已經快生!再唸也來不及了!)
註定bb是顆富士大蘋果了~~呵呵!



一直很想記錄些懷孕的事,但工作頗忙,心思總是靜不下來~
整個懷孕的過程不太舒服
很害怕!開始寫,會變成一篇抱怨文,讓大家都不敢生小孩^^~
不過有些經歷,從搞不懂到搞懂,還是很想跟分享一下~~

最近工作量漸漸減輕了
雖然沈重的肚子,讓我很難直直的坐在椅子上,乖乖的打字
只能再沙發上疊起一個個的枕頭,攤著像海獺的身軀,慢慢記錄了~

 其實我真的不是個乖乖的孕婦,別人說不該吃的我都偶爾小吃
別人說不該做的我也沒完全聽
(我家廣告人都
超哀怨的跟我的好友們說:所有不能吃的,,,她都吃...)

我想...
在孕程中已經有太多的不適了,超辛苦的~
所以想辦法讓開心,真的!也很重要喔~

除了繁重的工作~
大北鼻剛好要升國中...
青少年真的很需要智慧跟耐心啊!!
我幾乎每天都在跟他鬥智(白髮暴增!)
還有妹妹出生帶來的微妙吃醋心裡
也是我跟廣告人要好好處理的功課!!

懷孕對於要接近四十高齡的我真的是很大的挑戰
希望我的心得分享可以提供大家一些幫助喔!

ps:後續所有文章裡都是自己的經驗跟感受,僅供參考一下~
沒有廠商提供產品跟推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