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師 : EVAN
禮服 : 小敏訂製
地點 : 宜蘭頭城海邊
民宿 : 第一海景
造型化妝 : 米雪自己來
.....................................................................

做了太多年的婚紗店造型師,其實已經看太多制式的婚紗照
原本的我,其實並不想拍婚紗照~
雖然常常拍新娘,也常常因為在做新娘造型被攝影師拍,
但總覺得婚紗照都拍的超唯美,跟真實的我不太像~呵~呵~那是指我個人啦!!

因為正式拍照時我都超僵硬
但我家廣告人覺得還是該來一組~~
所以.....可憐的EVAN大師也只好下海幫我們拍囉~~~~







我喜歡這種像在記錄這一天的感覺~~~
原本不想拍婚紗照,最主要的原因,是喜歡婚禮時親友一起拍結婚記錄照
會有一種真實的幸福感~

但想想能夠兩個人靜靜的分享這一刻的甜蜜
也是難得的擁有啊~~~

































我想除了EVAN很難有人可以把我們拍的這麼自然生動了~
連簡單的畫面,都有著說故事的感動~

這一些照片,說實在的我已經看過好幾遍了.....
但真的好愛好愛~~~

謝謝EVAN&大肚子還辛苦陪我們拍照的EVAN嫂
也恭喜你們喜獲麟兒啊!!!!




More Pictu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