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21年囉!!!
從年少輕狂的高中開始,你一直是優秀完美的學生
每天最早到教室
人緣好到每個人都愛跟你聊心事
第一次注意到你
是高一時的廣告設計課作品~
我跟你都是班上最高的96分
我心裡想....這男生優秀嘛.......
.
高中三年我們有兩年半一直坐在一起
是緣份嗎?
我們的設計風格一直很像,常常分開設計的草稿圖
一起討論時,卻是一樣的.......
我們的默契
好到看彼此一個眼神,就知彼此的心
很害怕,因為珍惜著我們擁有的一切.......
十幾年來一直是好朋友
好到沒有人相信,我們之間真的只是純友情
是因為珍惜彼此...
害怕..跨過了友情,如果分手!會是一輩子失去,一輩子遺憾~
這樣了解的朋友,一輩子會有幾個?
.
我們的脾氣就像連體嬰
不懂如何發脾氣,只會用冷戰折磨對方
分開住的那年
忽然發現,原來生命少不了你
沒有你
吃飯時會不由自主掉下眼淚
嚇壞餐廳的人跟很想逃離現場的老姊~

那時.... 我才了解生命中最痛的失去,常常就是妳以為一直存在的
.
是場賭注吧!!
我們像個想掌控全局的商人,冷靜的討論在一起的可能性
說好!就算當不成情人,最後也不要不見面~
還好我們熱戀了半年+半年+半年+半年....
到了現在.......還是處於雙贏的狀態~~
.

那天

在工作忙碌後一起去看婚戒~

你知道我心最屬意的還是經典TIFFANY

我一直不希望,讓你在這花大錢

畢竟,整個婚禮大多都是由你負擔

但我的薄弱的意志力

在戴上車工細緻,設計優雅的TIFFANY六爪鑽時

一整個被擊垮了...........

感謝你!在我難以抉擇時,選擇滿足我的虛華

我想~這是你人生中除了工作用Apple電腦跟出國去玩

最奢侈的花費了

.

一直感謝你對我的好
雖然我知道用力的愛一個人,對你來說是辛苦的
因為你是那麼淡淡然~~~

一直感謝你對北鼻的愛
要權衡多或少的付出真的很難!!

感謝老天
把你給了我,憐惜我有一個懂我的知己
憐惜我有一個疼我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