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澎澎的床墊及羽毛枕一直都是我喜歡晶英的原因之一啊!超好睡的!)
認識我的好朋友都知道,每次我出去玩都超宅的~就是只待在飯店裡,哪也不想去~~
如果是冬天就還好~夏天!!別開完笑囉!台灣夏天只能用燃燒島來形容啊!!
因為不想跑太遠,這次小度假又.....鎖定宜蘭囉~~三天兩夜的行程,不用說..
我家廣告人是一定要一天去住頭城的第一海景民宿,
因為我們真的太常去了,也寫了好幾次,在這就不多說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宜蘭頭城衝浪去 3 (第一海景民宿) 這篇
(我跟廣告人雖然的都是做有關創意的,但...對於出去玩我們一點創意都沒有......)


(晶英的泳池一角)
另外一天本來有考慮住礁溪老爺,但想嚐試一下新鮮的飯店,就上網無俚頭的到處看~
這時發現部落格真的好重要喔!
尤其是沒去過的地方,雖然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但還是能提供很好的參考~


晶英酒店是宜蘭新開的酒店,屬於晶華酒店集團,一樓只是一個接待區,真正的大廳在六樓~
不用說~櫃台服務小姐的態度都是非常的親切~
我們大約一點多就到飯店,先寄放行李,想到樓下的新月廣場(很新的一家百貨公司)逛逛~
沒想到只是在大廳到處拍拍走走,十幾分鐘就被請回來,先給我們整理好的房間囉!


大廳的主設計,帶著濃濃的中國味~~ 
                 

(如果不熱時可以露天用餐)
同樣在六樓的大型花園泳池陽台


游泳走這邊.....(豐華會)    
讓我覺得有點小可惜的是,房客游泳的區域跟餐聽有點小近~
雖然游泳時不至於被看得很清楚,但走過時就是點小怪,不過我們住巴里島的飯店時,
也有差不多的設計就是~~~~~
.....................................................................................................

蘭城百匯

懶到翻的我們,一點也不想出飯店,全身的懶蟲決定在飯店的蘭城百匯吃就好~
 雖然我們知道...只要帶著北鼻吃,絕對超級不划算.....






索價不低的大餐.............ok.......
只吃了上面看到的冰淇淋+酥皮濃湯+兩小碗日式涼麵.......
修行~修行~~~~
.....................................................................................................

房間

休憩沙發區是跟整個飯店融合的中國風~


(我愛的澎澎床)
其實不只是我愛~下面這位臭小子也很愛......


一整個在床上玩瘋了........


不過我們這次的豪華大重點是,是有陽台的私人按摩浴池~~~


一整個就是開放空間,所以很可惜的要穿泳衣....


這位......一進房間就忍不住先來個日光泡澡~~~~~最好的是..他光著屁屁,也沒人在意


(從房間的玻璃向浴室拍,浴室供)           
因為有陽台的大浴池,浴室內的浴缸,好像就沒那麼重要囉!  不過北鼻還是都泡了一圈~~~
想想.....這篇文章寫出來,晶英一定不希望我們再度光臨
因為.......除了我們超愛泡澡,水費應該不少之外,晚上吃完大餐,回房後我們還繼續泡......

為了這次的泡澡行,我特地準備三顆泡澡天后~LUSH

這顆浴球是很有氣質的冥想 泡泡浴皂


我原本是想很有氣質享受泡泡浴,但因為開了按摩浴缸的機器,
情況忽然變得無法控制起來........


原本稀稀薄薄的小泡泡,頓時變成可怕又密實的泡泡雲層~~~
眼見泡泡一層一層的增厚,從胸前到脖子然後快要淹沒整個浴池!!!!
我們全部都處於又驚嚇又好笑的狀態,笑到快直不起腰的我,竟然第一個反應是
快衝去拿相機!!!實在太好笑了~~北鼻一整個開心到瘋了,廣告人則是很怕泡泡溢出浴池~~~
我邊猛拍,邊狂笑..........經過........一分鐘.......開始.....笑不出來了........
因為..... 池裡按摩的水流還在猛烈的循環.....所以泡泡還持續狂增厚中
最後陽台的一大半全變成泡泡雲~~~~


最後..........................
無法控制的....................... 場面....................
我一直很害怕泡泡退不掉,而我家那不知人間疾苦的臭北鼻在我們離開池子後
還手癢的再壓了一次按摩池!!!!
好啦!!!!!場面一發不可收拾~~~~~就讓他淹.............吧..................

這次來住晶英的最大的收穫是告訴我~玩泡泡浴,千萬不要用按摩浴缸喔.......


ps:去晶英玩其實是在炎炎夏日七月時~~一直都秋天了...才把他寫完,
     沒效率的程度真是到達頂點......

     本來想在忙碌跟忙碌的中間找時間去日本,後來真的是沒辦法去.....
     讓我心情低落了一下......
     後來跟廣告人決定,沒法去日本,就在台灣渡一下小假好了.....
     前後沒一天就超有效率決定飯店,訂好飯店~可見我的心有多浮燥啊!!!!
     日月潭~我們快來囉!! 
     心情真是飛揚啊~   飄~~~~~
     ............有人會好奇北鼻嗎?他....當然又是要跟學校請兩天假,渡假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