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瘋狂的找著美麗無敵的鍛花,老實說,我對花真的沒有什麼抵抗力
櫃子裡的花花世界,多到都不知往哪裡塞......





出國時買的,在台灣訂製的.......總之....
好像都沒有辦法滿足對花貪婪的我...
唯一的方法,就是學會製作

鮮花的美,當然是無可取代的,但也有無法完成使命的無奈.....
就如沒有來搭配深灰禮服的花,就如沒有永恆的生命.....

其實...我現在的製作功力,還只是初出的階段~~
這門高深的學問,真的需要不斷的研究哩!



最愛玫瑰了

總是以惹人憐愛的姿態出現,卻又堅強獨立
.




擁有驚人生命力的熱情紅薔薇
.



脆弱雅致的貴氣小花~陸蓮
.



富貴華麗粉紫牡丹花
.



搖曳著纖細質感的粉薔薇
.
.........................................................................

那天
聽著白金情歌(英文老歌)
看到有一首有關玫瑰的歌詞,覺得好美,跟大家一起分享~
(摘錄自白金情歌)

The Rose
Bette Midler

有人說  愛像一條河   會淹沒脆弱的蘆葦    也有人說愛是一把利刃  讓你的靈魂倘血
有人說   愛是一種飢渴  令人心痛的無度需求  我說愛是一朵花  而你只是種子

愛怕破碎的心  永遠學不會跳舞  害怕甦醒的夢  永遠得不到機會
不願意接受的人  也無法施予  而害怕死去的靈魂
永遠學不會存活

當夜晚太寂寞  路途太漫長  你認為愛是  幸運和堅強者的專利
你只要記住在冬季  躺在嚴寒刺骨的 雪地深處的種子
一但獲得太陽的愛  春季一到
便長成玫瑰

.........................................................................

年輕時的我們,總沈溺在無法自拔的愛戀裡..
浮浮沈沈,而你是全世界的唯一
隨著時間的遠去,我發現愛有好多種.....
有的更是一輩子的牽掛
不過還是很感謝曾經擁有的年少輕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