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BOW

於晶宴會館婚宴.訂結同天新祕彩妝造型記錄
禮服: 蘇菲雅麗緻






她.........
其實不只是我的新娘
還是我的學生之一




是送..讓我又愛又怕的甜點供應者.....
+
三不五時雞湯的鄰居.....






最偉大的....還
是我的專業醫療顧問.....



感謝妳在我身體不適時....為我解惑
在北鼻半夜掛急診時跟我一起送他到醫院....
住院時,用心為他找病房.....

妳每次都說這是小事...
但都是我最脆弱的時刻....

謝謝妳.....我相信上天讓我們這麼有緣份
是送我一個來幫我的天使



最重要的
祝福妳跟超級愛妳的小叮噹
永遠永遠.......很黏很黏





More Pictur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宴 新娘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