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超冷的....雖然到海邊已不適合再衝浪,但光想能一邊泡著熱水澡,一邊看著海景......
還是讓我們這次渡假的第一晚,選擇先去住第一海景~



這裡就像是廣告人的第二個家,每每到了我們想離家出走時,他就會說......該去第一海景囉!!
.......真的很誇張...........其實我也很愛放空的感覺~~~
但能真正就這樣說去就去的機會不多,通常是放在嘴邊說說,開心而已....



就是這片沙灘,就是這片海........讓我們一家都戀戀不已......



進入民宿,沒有十分鐘,迫不及待換裝,奔向海邊~~~~
整個房間一片狼藉............



上次沒拍到的頭城活動中心外觀,現在捕一下,我實在很喜歡這個建築,很現代也很舒服~



  還有可以洗腳的地方~很方便哩!




微寒的海邊....不能衝浪的北鼻,只好不停的挖沙,做他一直崩塌的沙壩....
(其實可以衝浪,只是一定要穿防寒衣,我再怎麼敗家,也不太可能幫一個正在發育的小孩買防寒衣^^!!)



幾個月沒來,海景又變了,我們這次去時,竟多了一個小內海,沒有浪一直衝上來的衝擊力!



北鼻就降的靠著兩隻挖沙鏟子學軍人匍匍前進......降也能玩!!!
我都覺得這是洗腳水噎!



海邊的風不小,風把沙吹起,打再小腿上, 細細刺刺的,很像在沙漠......這是夏天時沒有的奇特感受....



悠閒的時間很多,我們一樣悠閒的在陽台看海,上網,看書.......一邊喝著,無限供應的咖啡~~~



一樣,不停的不停的在泡澡.......(這次我們自己還帶了生薑泡澡粉~~~)


當然妳可以跟老闆借腳踏車來騎騎~~或放放風箏(海邊風大放起來很過癮!)


( 北鼻難得的天使模樣,一定要拍下來,讓我在往後付學費,給零用錢....看不能再低分的考卷時..
  催眠自己......他還是有....可愛的時候......)

這真是很慵懶的地方,什麼都不急,慢慢的享受跟家人分享的每一刻難得的光陰......

.....雖然次出發時....我是處於牙齒爆痛得可憐狀態.....忽然發現好的牙醫真的很重要啊!!
千萬不要因為急!!隨便找不熟的醫生啊!!

ps:沒緣的福隆便當,我下次一定要再好好品嚐.....還有老闆推薦的海鮮餐廳...我的彈牙燙蝦!
     (全都下到廣告人的肚子去囉....嗚~~~)



還好老闆這裡提供無限量的芝麻糊跟麥片........我就靠這個跟糊糊的泡麵充飢囉!
(老闆特別跟我們說,現在加床是厚的墊子喔!^^!老闆真是有用心經營啊!!)
有關更詳細的第一海景民宿,可以參考.........宜蘭頭城衝浪去 3 (第一海景民宿)這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