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我的標準配備一只化妝箱+一卡行李箱(小白)
pm4:20 在松山機場收到妳傳來的簡訊,
跟我說:花蓮在下雨,天氣有點冷,要記得帶雨具,帶件外套,心裡有一種暖暖的感動!!

回覆妳:我已到松山機場,台北很熱,但有帶大圍巾,能保暖,也能擋雨.....

台北接近黃昏,還有著秋日的炙熱驕陽
不能想像,隔著中央山脈的花蓮已是大雨靡靡

機場內沒有什麼人在候機,感覺員工比遊客多....
打電話跟老姊聊著:除了飛往離島,台灣的國內航空一定很不景氣了
但上了飛機又覺得,機上坐著半滿的人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pm5:40飛到花蓮機場
(上次來花蓮工作已經有點久遠,是SARS爆發的時期,新娘及新郎都是慈濟醫院的人,
新人笑著說:這真是爆發院內感染的好時機,所有來情意相挺的醫生護士都沒帶口罩~~
幸好上天保佑這些好人!!沒過多久,SARS的危機就過了......
這種可怕的傳染病,讓彼此因為口罩,越來越陌生...越來越恐慌....)

停機坪走到機場內路都已淹水,我撐著復興航空提供的傘,護著不能托運的化妝箱,
不顧得自己吸水到小腿肚的牛仔褲,和泡在水裡的皮鞋......

拿完行李,其他的旅客衝也似的,奔離機場,我又看著空空的花蓮機場,這次...員工少,遊客也少.....

忙碌的新郎倌,也剛從台北載著新娘一家人到飯店,一面忙著張羅婚禮的大小事
還要衝到機場來接我......真的是這場婚禮最忙碌偉大的人了~

pm6點多  美崙飯店
這是我第一次住美崙飯店,每次來花蓮都鍾愛理想大地
但因為大陸客漸漸增多,我家廣告人已不想再去~這真是一種矛盾,希望台灣光觀振興,
又不希望常常看到不對調的人...



走進挑高的大廳,我有種溫暖感覺,好像早已預知這次的出差,會很開心會一切順利^^~



進入特別為泡澡訂的豪華四人房,我喜歡美崙的舒適乾淨




美崙的衛浴用品是HARNN&THANN,其實我很少買這家的產品(只買過茉莉的系列),
但他們家的香味真是讓人很容易進入 悠閒渡假 的氛圍啊~



如果喜歡,美崙一樓就有賣喔!讓妳超想買時~不需到處尋找~
還有亞藝影音可以租片哩



pm 7點多
跟著一群親朋好友,一起到了花蓮私房好店(優俐咖啡館)
剛進去就被滿滿的人嚇到,除的新娘預定的兩桌座位,根本沒有空桌,
來這吃一定要早早訂位,臨時來一定會沒位喔!
這裡的涮涮鍋真的超優!!,用料新鮮到沒話說,湯頭也是極品啊!
我吃的是豆漿鍋,真是濃到化不開的香~
(一定要點他們的雞肉,軟嫩到不行啊!!!這也是新娘妹妹們推薦喔!)
餐後我點了一壺熱水果茶,真是太好喝了,因為要趕回飯店排演明天的婚禮,
大家的飲料就只好包回飯店慢慢喝~
這真是一家很用心在經營的店,不過懶蟲我,笨到沒帶相機出去,沒有仔細拍到好料真是殘念
只好提供名片,如果去花蓮,不訪去吃吃看喔!





真是酒足飯飽,我還沈溺在好吃的涮涮鍋中時~
大家就吆喝著要去自強夜市買果汁(我記得沒錯的話叫妙不可言),烤肉(應該是第一烤肉)
........匆匆的點了酪梨牛奶(一直到現在還記得它香濃的味道)
說真的那時我的胃還是飽的,但因為太好喝了,烤肉又入味又香,
我還是對不起身材的把酪梨牛奶都喝完.......所以......當然...肥了一圈

這就結束的嗎????
沒~~~~~~
婚禮當天
一定還要在推薦一下大家吃到不顧形象的炸彈蔥油餅!!

美麗的新娘&甜美的伴娘(我會不會被妳們打啊?

呵呵呵~我放這兩張大家就知道有多好吃了,我來形容一下好了,雖然我並沒真正看到它的製作過程
但聽說是降做的,蔥油餅是炸的,趁還燙的時候打顆蛋在裡面包起來!!
咬下去半熟的蛋汁真的會噴出啊!!好讚優!寫到口水快滴下來~~


就是這家,滿滿人潮,新娘還先請人訂了,禮車開到直接拿,才免於排隊~

不知降拍清不清楚(在林森路及復興街口)
好啦!聽我的,把它記下來,下次去花蓮一定要吃的!!
真是滿滿足足的美食出差之旅啊!!
.................................................................

我只能說...我來花蓮是來工作的!!卻因為你們一家人,感受到的像家人般的溫暖及照顧
真的很謝謝你們!!給我這份美好難忘的回憶........

ps:愛唱聲樂的小妹,妳不是要給我妳的部落格???........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