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廣告人一直超愛去淡水紅樓喝咖啡,看書,看黃昏...... 
我們常常說要去!就坐捷運直達淡水....
像老夫老妻一樣不太聊天,但心裡的感覺很好......
看著餘暉的落下....心理卻很溫暖

前一陣子知道要去紅樓工作,真是好奇到不行,
因為我雖然常去,卻不知道可以辦喜宴
期待!期待!



喜宴的位置是在紅樓旁的茶館,是一棟白色的建築.....
小巧而溫暖,這裡最多可以請12桌左右,再多就太擠囉!
如果要多桌一點,可能就要請在紅樓裡面了
(沒有特別去問,如果有興趣可以參考他的網站 http://www.redcastle-taiwan.com/)

茶館的大小建議訂婚或捕請比較合適,價位每桌從6888~12888,(特別打電話去問!)
對我來說,我覺得還蠻合理的(我很喜歡紅樓,有點偏心^^!!)
但我想,如果效果要有照片裡的效果,還是要請會場佈置才會有喔!



那天早上天空還飄著微雨...中午喜宴開始就開始放晴了
(如果喜歡自己拍照能美美的,中午宴客會比較好喔!)
一般來說,只要宴客的地方有自然採光,拍照都會滿美的,
如果是晚宴午宴但沒採光的地方)我還是建議請一個婚宴攝影師比較好



至於菜色,因為我不太喜歡進去吃,所以也不太清楚,
不過,紅樓當天幫我還有助理準備的簡餐,當中的牛肉小排超好吃呢~
我跟助理都大為讚嘆!!差點想買一份帶回家,
不過大家都很忙,不好意思麻煩人家~~(真是愛吃到極點!)
之前和朋友一起去紅樓吃飯,都覺得很好吃喔!



最後串場....新娘當天送客的小禮袋,裡面裝有淡水魚酥,鐵蛋,紅樓茶飲試飲卷~
真是很用心哩!!



PS:以上描述還是自我觀點比較多,參考就好,如果有考慮,還是自己去了解一下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