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開始........
我跟幾個好友攝影大師還有桔事婚顧,開始辦起自費型尾牙,其實是喜歡吃吃聊聊,找理由啦!
年前....大家都很忙.......
我們很沒良心的,又把找場地的苦差事,理直氣壯的又丟給了同樣忙的不可開交的桔事,
呵!呵!因為各大飯店,他們的交情可是比我們要好的多哩!
這次,桔事找了麗緻飯店在北投,12月才新開幕的楓樣麗緻吃尾牙,
為工作忙昏頭的我們,逮到正當理由去偷閒,自然不會放過,ㄎ!ㄎ!ㄎ!
在我仔細的盤算下,除了跟大家尾牙,決定順便~花大錢去享受一晚囉~

楓樣麗緻
一泊二食
雅緻套房8800平日打八折,假日九折加一成服務費
............................................................................................

真的..........我可以再無聊一點.......


這次渡假的行李,除了小白蘋果,多了我家新成員~毛毛兔
(這是聖誕節廣告人,在我半強迫之下買給我滴
毛毛兔是從新光三越信義店的A8館買的~美國熊這個專櫃很好玩,玩偶可以自己選擇,
自己填充棉花,取名子,裝音樂,專櫃裡有很多熊熊們穿的,衣服,鞋子,包包,等........
反正就是可以玩裝扮遊戲~
毛毛兔外出服~閃亮亮背心,香檳金澎澎裙,及針織米白小外套,米色毛毛長靴.
因為毛毛兔太大隻,佔了整個行李箱的1/2,哈!



楓樣麗緻的服務真的很好,進住前一天可以先跟他們預約,他們會請專車到北投站接我們,
對沒車的我來說真是方便的很哩!
為了先在冷冷的冬天,充分享受奢侈的溫泉,我們大約下午三點多就進飯店了!

隱密性很高的小坡旁,有進入桃花源的錯覺.......



溫暖舒適的迎賓區,暖暖的熱茶.......日式沈穩的空間設計



住宿和泡湯用餐的電梯是分開的....特別的是1樓至二樓電梯是透明的喔!
處處可以見到細緻的擺飾...
我們的房間!
因為上次到礁溪老爺,泡湯無法開窗簾的遺憾,這次我再三確認,泡湯是要隱密性高又能開窗簾
看風景楓樣麗緻特別為了我們準備了兩間房讓我們選~真好!實在太貼心了~


軟澎澎的床,超級有彈性,舒服的~~研究了一下,床墊多加了一層有厚度的保潔床墊!
(回家有空時,也要再買一個厚厚的保潔床墊~

給毛毛先享受一下~(從床邊可以看到池子跟窗外)


床前的大大液晶電視...



房內的泡茶具,及份量剛好沖一次的玻璃小瓶,比起茶包又多了一份用心哩!
小點是巧克力,不愛吃..........全送給廣告人吃去~

房間只有8.5坪,空間算是很小,但規劃的真的很剛好,最完美的窗邊都留給了泡湯的浴室.

淋浴區的落地窗(呵!還是要放下帘子才能沖澡啦!)夢想中的頭頂式蓮蓬頭!
泡湯區
(因為湯池較高有一個枱階,如果是年長者可能要小心一點,但因為池子寬又深,泡起來真的很舒服哩!)


唯美極簡的廁所,真的.....可以看出設計者,要擺脫一般飯店的固定膜式...........
可惜的是....投射燈光線太強,唯一可以化妝,吹頭髮的地方,變得很刺眼,讓重視光線的我很不舒服....
我想....設計師應該是男的吧..........一整個沒有考慮到女性的需求




泡澡時可以,欣賞的 窗外的風景~

漂浮在木桶裡的可樂果~ 肚子餓又超想泡湯.....邊泡邊吃可樂果~~~愜意啊~~


晚餐前先小睡一下~
我們準備的尾牙小禮物及穿著睡衣的毛毛~

待續~尾牙晚宴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