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聖誕假期,加上我跟我家廣告人交往兩週年~
雖然我們都還瘋狂忙碌著工作,還是決定很敗家的偷閒去渡個兩天一夜的小假期

哈了好久的礁溪老爺,終於可以去了!!!
呵!呵!呵!呵!呵!


....................................................................................................

礁溪老爺進房的時間是 pm3:00,但因為我很想充分的享受悠閒的感覺,
訂了九點多的火車(到礁溪才十一點多喔!)
建議要去住的人真的可以早點去喔!
可以先到咖啡廳,逛逛飯店的景觀走廊或享受飯店免費的活動

到了台北火車站,眼尖的廣告人,興奮的看到自己設計的包裝上市了!!!
敢緊拍下來,紀念一下~呵!呵!
感動!感動!給廣告人的辛苦拍拍手~


我們選擇坐火車,原想回程時一定要去買好吃的福隆火車便當....
沒想到....回程坐到直達松山的火車....殘念


因為是聖誕假期,礁溪老爺門口特別設計了聖誕門,及聖誕系列創意市集,
還有可愛的小雪人糖果藍哩!礁溪老爺整體的佈置真的很有聖誕的氣氛.



飯店的服務人員熱心的引導我們至櫃台登記,親切的櫃台小姐讓我們有種真的來渡假的感動!
搞笑的是...櫃台小姐說:明早要看什麼報紙,有中時,聯合,自由,
由於我跟廣告人的政治顏色大大大不同,
我說:要中時,
廣告人說:要自由,
貼心的櫃台小姐看著我們,忽然說:那....是不是聯合報比較好!
哈!哈!哈!真的很搞笑!

時間還早早~~
隨便逛逛飯店後,我們選擇可以看到蘭陽平原的醴泉大廳酒吧......
其實酒吧內有提供很多日本清酒,
但...我們倆都是會起酒疹的可憐蟲,自然沒福氣試試看.......


由於肚子有點小餓,卻又不想吃太飽,我們點了一份茶,
及熱湯(湯超大碗,酸酸香香的,一整個感覺喝完一定也不會發胖的清爽)
但我比較有興趣的,還是旁邊鍾愛的烤吐司片啊!!!


下面這張照片中間的兩本書是我在誠品書局拿的試讀本,內容只有一小篇而已,
我覺得這樣的試讀本真的很棒,能慢慢的先讀是否喜歡,再決定是否要買,
不必站在書店看到說服自己確定要買(我就常常站到腳酸)
旅行時我都會習慣帶一本書,這次決定帶這兩本試讀本
(想飯店內的遊泳池跟溫泉應該會讓我沒空看書吧!)
後來回家後跑去買了其中一本~第13個故事~真要大大大的推薦啊!!很好看的一本書喔!
可惜很重,拿著到處跑很累就是了!
ps:我....有無論去哪都要帶書趴趴走的強迫症.....


真是悠哉的下午茶啊~
早點登記的好處就是有可能可以早點進房啊!!
再我們還慢條斯理的喝著湯時,櫃台就通知我們可以先進房了~

礁溪老爺跟一般飯店最不一樣的特色的~禮賓小姐
真是甜美又有禮貌啊!!!一一的介紹房內的設施,跟注意事項.
還輕手輕腳的先泡好第一壺迎賓茶才離開喔!我則是很沒禮貌的狂拍~
她一定很習慣了吧
(桌上的綠色玻璃瓶子,是味道很棒的擴香瓶)好想買回來......為何沒買哩???
大概是良心發現了!不忍瘦瘦的荷包繼續瘦下去~


打開落地窗 可以看到的風景,可惜右邊有一棟房子,
如果穿少少的就一定要把窗簾拉上,很可惜......
我們訂的是洋式山景房(平日9.020元), 如果希望隱密性高一點,平原觀景房(平日11.440元)
應該會好一點吧?沒住過...下次住看看!



房內的雜誌超多~
特別把有名的辣椒餅放到窗台拍~
真是好吃辣椒被切的細細的,一點也不辣,我一人就ㄎ光了!!


浴衣
齊全到不行的沐浴用品,妳想像到的都有
(住過那麼多飯店,到目前為止礁溪老爺的沐浴用品算最齊備 滴!)


這裡提供的是米雪愛用的瑰柏翠~開心!!
可惜美中不足的是房務人員把沐浴乳放了兩瓶,沒有潤膚乳液...
分離開來的廁所(我覺得很貼心,廣告人覺得很怪


說是洋式看起來還是很日式的房間
一點也不浪費,泡了五遍的房內溫泉浴池~


好玩又貼心的溫度計小雞跟復古絲瓜
因為窗外下是飯店走廊,所以只能開小小縫隙


我們的聖誕大餐~雲天自助餐廳(還有岩波庭新潮流料理可以選擇喔!)
礁溪老爺是一泊二食所以晚餐不用傷腦筋~


照例拍一下晚餐的豐盛,回想起來還是.........餓了.......


晚餐後,稍稍休息一下,愛游泳的我絕不能放過的~景觀游泳池
我最愛礁溪老爺的游泳池,即使是微寒的冬天,泳池內的溫水,水溫適當,
讓我游起來不會因為太冷而疲憊.
照片是在下午拍的,廣告人覺得晚上游FU 比較好,我只好先拍起來放囉!
晚上的游泳池感覺很浪漫喔!





有名的能量水療,草本溫泉,當然要每一池都泡一下...可惜的是...
裡面有....頭髮!毛毛滴



退房後刻意訂晚一個小時回火車站的接駁車~
在泳池旁的躺椅看書享受一下,最後的悠閒~~

回來後,礁溪老爺還會傳e-mail詢問,填寫滿意調查表喔~真是用心的飯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