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又來了!! 看這張,大家就知道 今年影響台北最大的柯羅莎颱風~
(從計程車往外拍~樹倒在馬路上......心中吶喊著~你可以再誇張一點)

我跟兩位助理造型師,做完新娘白紗造型後,偷閒的去麗庭莊園附近麥當勞吃早餐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親自體驗到的,最大颱風了(平常都躲在房裡睡大頭覺)
身形不輕盈的我們,下計程車後,竟被強風吹的斜著走,雨傘~只能裝飾不能遮雨(一撐就開花了)

到了麗庭莊園,每人提著一箱衝進,麗庭左邊暫時收容用的小餐廳  


美美的小廳一角..........


(從麗庭小廳往外拍,我們從安全的室內看著,狂風暴雨~賣命工作的泊車服務員.......)


貼心的麗庭,在等待的期間,提供給冷濕的我們,溫熱開水

一直很擔心.........
新娘跟伴娘們會被大雨給淋溼,沒想到,每位都相當盡責的把自己保持的美美的~
呵!呵!怕要一整個重畫的造型師~


(我的美麗新娘背影)

我們一直待在新娘休息室,觀看外面的颱風,諾大的落地窗外,上演著飛簾瀑布的奇景 ~
(龍捲風般的捲起大雨,真是令人驚嘆!)
颱風當天,因為風雨太大,外面下大雨,室內也滴著小雨,真是心疼他們的地毯,濕成一灘.....
窗戶因大風吹,怦砰作響........室內的我們,還跟新娘,伴娘們,開心的拍照,開心的換造型,
我們真的神經很大條哩!完全不擔心如何回家.........
對!對!對!大家都會想,跟平常一樣.......叫計程車啊!!!

那天....如果大家還記得晚間的新聞......全台北的無線電叫車系統,因為太多人打.......全部大當機.....

回家
.........忽然.........變得好遙遠.......................

外面風雨好大,實在沒勇氣冒著大雨在門口攔車,但....總是要離開這裡吧~
好不容易,飯店的服務生, 終於找到一台計程車,
我們從麗庭的停車場(當時亂成一片)
搭車 (還好沒再淋到雨,感恩~)
真無法形容當時開心的程度~

但......開心的好像太早了離家的路,還好遠~好遠~~

從計程車往窗外拍,有看到嗎??最遠處有一棵樹橫倒在路中央,車道整個被擋住,


路樹連跟拔起! ! !


(這天的運將,雖看到前面的樹倒了,還是不顧一切的從旁邊的小小縫隙穿過,我一整個頭皮
都繃緊了,深怕樹枝刮花了車子的烤漆,我們會被趕下車)

回家的路上, 因為大樹直接倒在路中央,一般習慣回家的路徑,都不能走了,只能繞來繞去~
忽然敬畏起大自然的力量...............人類真是渺小啊 ! !

但....在這理,真的要很感謝,辛苦的 "運將" 們,雖然我也常常碰到很可怕、很愛繞路的運將,
但他們職業面對的辛苦和危險,真是很偉大的啊!
雖然是颱風,還是出來工作,讓我們 (靠小黃過日子的小黃族)
可以平安無傷的回到溫暖的窩~

比平常多花一倍的時間,及路程我們終於回到老巢.............
特別感謝,跟我一起經歷這場如好萊塢電影劇情的兩位助理造型師........

因為有妳們...............讓狂風暴雨的颱風天,也充滿著大太陽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