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渡假~其實就是愛黏人啦!!
廣告人因為工作關係要去高雄出差,愛啪趴走的米雪怎能錯過這大好的機會哩!



雖然是夾在縫裡的渡假~出發前還是難得的用功一下,研究了一番~
其實本人喜歡的是漢來飯店,一來是之前到高雄工作時,剛好都是訂漢來飯店,我住的比較習慣,
二來之前去住過台中金典飯店,除了比較高外並沒有覺得特別吸引人的地方
嘿!嘿!不過這次是廣告人出差,他可是很嚮往金典酒店有名的超高樓海景,特別加價訂哩!!
跟屁蟲我只好乖乖隨他囉~(愛游泳的我還特別準備泳裝,結果室內泳池是另外收費!昏倒)

台北高雄的溫差很大,一早聽新聞說:會差到十度也就是說當台北18度高雄有28度.真慘,
光穿衣服就是一個大學問,只好很搞笑的圍羊毛圍巾穿編織涼鞋~

到了台北高鐵站發現站內沒有廣告人堅持一定有的7-11,這讓早上就沒吃的廣告人大為光火,
只好隨便買了一個台鐵的排骨便當(60元),在我看來很陽春,還好食用者覺得還蠻好吃滴!



其實高鐵車廂內會有美麗的小姐推著小點心,壽司,三明治,咖啡等…….

回程時,我還特別點了一下,車內的UCC咖啡,不過說真的.....很濃苦
搭配米姊,米雪都愛看的.......超好看的西雅圖妙記~
座位寬敞舒適,本人最欣賞的還是很像飛機上的乾淨洗手間~優!
高鐵左營站整個空間設計也是很亮眼,具國際感~

忙完廣告人重要的行程,開心的前往金典飯店啦!!!
一路上好心的計程車司機,還一一介紹好吃的小攤哩~哈的我一路流口水~




我們因為是直接打電話跟飯店訂,所以要到高樓層六十四樓的(易安)廣告人一整個開心的~
(可是,有可能比旅行社賣價稍高一點喔!!!)(我們的房價3676+300海景+服務費398)

一定要提一下~飯店內除了該有的一般用品 還有修指甲組,面膜紙,吸油面紙,
連急救用的一片衛生棉都有哩!!!!貼心貼心)




就是這個令人心醉的高度~人類渺小的辛酸!
廣告人...從進入飯店.....就一直哀怨......今天是陰天.......就是看不到著名的黃昏美景.........
....可憐........



難過歸難過,我們還是邊吃著梓官漁會,給我們試吃的魚~
(真的好好吃!還來不及帶回家,就被我們整個吃完~)
如果有機會去高雄不妨去買來吃吃看~(還有肥美的烏魚子我們去工作不好意思買)殘念!



在此特別!特別!感謝!廣告人的高雄在地好友~國鋒大哥超好心的開車載著充滿魚腥味的我們到處看

路線…..經過旗鼓渡輪 ,西子灣 ,中山大學 , 到了高雄當地人才知道的美景柴山(是上面的海景喔!)
可惜......還是ㄧ樣看不到~廣告人朝思暮想的.........落日
延著蜿蜒山路,回到環境美的!讓人想重新唸書的中山大學(每天不經意抬頭就可以見到西子彎的夕照)
當然是要有太陽的狀況下~~




高雄一定要來的,打狗領事館,真的很美!我建議最好是黃昏來~既可以欣賞黃昏太陽落下的美景,
又可以期待夜晚海上的點點漁火,
好玩的是,去領事館一定會經過另一的名勝十八王公廟,真是中西合併的特殊景象呢!
(我那移民高雄的學生說:高雄只有領事館是值得推薦滴!!)
(萱~不好意思最後還是沒能去成妳的新家啊!!)


領事館內賣的記念品 仕女圖梳子


我很喜歡的乳牛小鐘~ㄎ愛喔! 很多怪怪又舊的可愛的各國玩偶


洗手間外的復古時鐘 我們喝的飲料(我的燉奶茶一整個超濃)


走馬看花的經過漁人碼頭(長約500公尺的港邊都是咖啡廳,美食,舊有的倉庫被改為主題餐廳)
愛河風景區,阿婆仔冰,城市光廊,新崛江(像台北的西門叮)


超像煙火摩天輪夢時代~ 夢幻又浪漫的內部設計~


超年輕另類的夠壞堂(廣告人稱為很複雜)本人我是很欣賞它的設計融入了,有維多利亞的細緻,
中國上海及紅燈籠,還有南洋的風情,覺得能把不同的元素混在一起,卻還是很好看,真是很有美感的創作...
.....學設計的一定要去參觀一下(裡面有髮廊,餐廳,衣飾整個混在一起喔!!)

米雪碎碎唸~~還沒寫完.....先睡去........AM:3:48了........我大慨是瘋了!!!!美容之大敵啊!


續前夜~繼續寫.........

一定~~~~要推薦的王拓串燒!!!!!!!!!!
給他最高榮譽五個讚啊!!
只能說又便宜又好吃~如果去高雄一定要試試~
再次感謝國鋒大哥,帶我們來吃好料!!回想起來口水真要滴下來了


大塊又新鮮的生魚片 刨的細細的酸甜洋蔥絲,清爽又不嗆!
鮮蝦沙拉(這盤美麗的沙拉到後來整個 在吃一些燒烤時是很好的配菜!
打包走因為我們吃的超撐的~)
別看照片小小的盤內至少有八種可吃的
涼拌菜~~

新鮮脆口的手捲,海帶真的是卡茲卡茲滴! 培根高麗菜,吃大魚大肉一定要點的!
我點的是蝦沙拉中間還有熱熱的飯及美奶滋
本來有三種不同的,餓到等不急得廣告人,
在我還沒來得及拍就塞到嘴裡了~
好心的國鋒大哥還把手中的手捲插回架上
讓我好好的拍照哩~~感恩~


鐵板豆腐,豆腐是用雞蛋豆腐, 酥炸肥腸,吃起來不肥不膩口,!
吃起來外皮Q香,裡面滑嫩 是我吃過最最好吃的 !


還有燒烤牛排肉質鮮甜,雖是燒烤吃起來 油條味噌豆腐湯,油條加在湯裡脆脆香香的.
肉質軟有彈性,國鋒大哥說:這家用的牛肉 其實最好是要吃直接加在碗裡不要煮,口感
是帶一點脂肪的,才會那麼好吃(大哥店裡 較好,為了讓我拍照,才特地加ㄧ些在湯內~
可是有賣頂級牛肉滴!專業喔!)

上面的九樣菜是我拍的比較好的,我們三人總共點了十二道沒寫進去的,還有....旗魚黑輪,烤鮭魚下巴,
燒烤雞心,其實我們真的點太多了........很多吃不完....實在好可惜.......
吃到撐~~一共才大約1600元喔!!!
王拓日式串燒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瑞隆東路74號(特地留著有印地址的筷子紙袋才記得住


(在寫這篇時~我還邊寫邊抓狂~因為肚子一整個咕咕叫啊!!!一直跑去吵廣告人說:我寫不下去
了,口水要留滿地了~超想念這家的美食啊!!!雖然才剛過幾天而已,我想我應該會為了吃而再特地
下高雄,而不會為了看黃昏~~~哈!哈!)


這是有名的夜景~港景滴!


隔天早晨趁著還有時間欣賞,把腳放在窗台上看報紙的,悠閒廣告人~~


金典飯店的早餐,真的超多種類,滿滿的長長兩個餐檯,最重要的還滿好吃滴!
如果不想加價住海景,吃早餐時不仿選坐在海景這邊,我個人覺得39樓的海景
也很優喔!!!


一路上感謝廣告人提供的小白~讓我再記憶猶新時,記錄細節....
本想落落長的這篇要分兩篇寫......後來怕自己懶惰...還是一鼓作氣.....寫完了!!!

米雪碎碎唸~~我.....又要去洗澡睡覺了......餓得老眼昏花加腰部酸痛的........AM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