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自由時報


我比較喜歡平面採訪,有思考的空間跟時間~
很謝謝當時的記者~怡君 ,因為這次的採訪,讓我重新整裡了這幾年來,對這份工作的感想~

對於愛自由又愛啪啪走的我來說,在婚紗公司當造型師,真的滿無奈的........
說真的,我真的很愛出國~很愛去買東買西,
實在無法忍受,出國要請假,請假還要倒扣1.5天薪水的日子
感謝網路的寬廣,讓我在這個世界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


也很感謝!!讓我把她照片大大的放在自由時報,新娘~國玉




這張報紙是米姊特別留下的珍藏版~
米雪我..........大辣辣的什麼都沒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