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陣子~之前答應新娘物語要幫她們做新娘造型的系列~~
總算可以還債哩~~



幾天前
拍攝前~除了忙工作以外
就是看一堆一堆的雜誌
逛書局
發呆幻想
激發靈感
這只是
其中一點點....的資料

拍攝當天
8:20
出門前好幾大箱的盛況,因為要做六個造型東西一堆ㄚ~~
還好!好心的廣告人幫我提到樓下~~呵呵



不要以為,,,,,,,,只有樓上那一堆......還有在台北花苑事先訂好的這一大包


我很習慣以計程車代步~~
很習慣~~風流動~景物流動~
很習慣~~外面的熱氣~~裡面的寒氣~~
這時的我.....常常是發呆加放空~~
8:45


往攝影師evan劉的攝影棚中~~


依林的模特兒~亮羽
五官深刻甜美
配合度超優
還願意拍化妝前呦~~

9:15



對攝影龜毛到不行的我
要求雜誌社一定要請 evan劉 拍攝
呵呵~~
妳可以再龜毛一點(小編心中吶喊!!)

10:30


(這不是棚外喔~是藍天背景紙)

攝影棚的光線真是為了evan手上那台高貴相機設計滴
我的sony小儍瓜完全掛掉
~~晃動加黑暗~~

拍攝中


閃光燈亮時太亮......沒閃時太暗.........''''


我家學生一直跟大師卡位.......
超認真的拍....


認真的evan拍完一個造型
就忙著討論效果如何
光線好不好
嗯~~聽的進去卻很難懂


攝影大師加大師加大師们
能跟大師们同時配合真是榮幸


11:30
拍了幾套了ㄚ??
一個昏頭??
嬰兒粉鍛花系列(歐式古典風)


真不愧是模特兒笑容依舊ㄚ


12:45
在亂成一團的現場雜物中吃飯
麻豆也是吃便當的呦~~
沒有只啃蘿蔔青菜
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
麻豆真的常常被場商要求
非人會有的超骨身裁


14:00
吃飯後
新娘物語小編探班中

跟美美模特兒來一張吧!!
呵~小編跟麻豆拍照壓力很大
一直後退.退.退....
嗯.....再退就太明顯囉!


15:30
在做了七個造型後
只剩下的殘花~~
有心酸的味道
唉~妳們也辛苦了


至於成品哩??
由於雜誌尚未出刊礙於職業道德
敬請期待





後續地獄篇
19:00


天黑了
每個人都累到一個極限
東西又多又重

你沒看錯~~
車子擠到爆
我家學生差點擠不上去~~


後續天堂篇



我親愛的公主床
美美的玫瑰小碎花
五百織的細緻床單
總是撫平我一身的疲倦


當然睡前一定要有
消炎止痛的剌剌膏(腰酸背痛)
歐舒丹的漫步在雲端(消除腿部酸痛)
唉~~~滿足


心情篇

每一次的工作
每一次的創作
其實對我而言都一種強迫成長
雖然工作那麼多年了
我總覺得
世界一直在變
每一個人都在吸收
只要一停
就是自己向後退
人生
在自己該停下來前
只有逼自己前進

無論如何
要活的快樂
要活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