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對我來說真是兩極~~
 可以懶散浪費的過一天~~
 又常常的匆促忙碌的真惜可貴的每一秒鐘!!!
 還好我是雙子座天生就有不同的兩個靈魂.....


終於走出我的房間~~
PM3:00掙扎了很久終於願意離開我鬆軟的棉被~~
PM4:00不知為什麼又拖了好久才出門....
           


外面的天空好藍好藍
難得的太陽暖烘烘的~
陽光在樹蔭中大氣的照下
前幾天的寒流凍的四隻像冰塊一樣
輕輕慢慢的融化
貪婪的想吸滿所有的溫暖~~
難得的空氣清新又乾淨
紛亂又讓人鼻酸的感動一波波的襲來~~



學生時........
來看畫展時就有的黑鐵人樂隊~~
同樣的角落
同樣的場景
人生十幾年中間的變化
快的令人心驚....



住了一年........
從家裡走來這只要幾分鐘,
懶惰的我
竟只有一次
晚上吃的太飽跟我家廣告人來散步而已~~



美術館牆壁天花板佈滿著紛沓的腳印
來來去去
走走停停
藝術
就也是如此
純粹是種主觀
當下人人質疑
或許
百年後變成曠世巨作
美學
常常是辛苦
而又孤傲的.................................................



台北故事館
喧鬧城市中寧靜溫馨的一刻~~

故事館的旁邊
是今天的目的地
亞都儷緻的咖啡廳
呵呵!!!
就是想來喝一杯~~肖想很久的咖啡

雖然外面還是有陣陣的涼風
為了享受難得又短的陽光
我還是選擇坐在露天~~

貼心的服物人員告訴我
冷時可以將椅背上的毯子蓋在腿上
還幫我點上暖氣爐~~~
服務一流~~~


我最愛的拿鐵~~
總覺得被人下咒了一樣
心情再不好
身體再疲憊
看到拿鐵
就感到心中充滿了平靜跟安慰.......


天色漸漸暗下
停下翻書的手
濃濃的夜色
失去陽光的冬夜
凍得我
不得不放棄
賴著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