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遺留在義大利

我的新娘裡,10個有6個是去義大利渡蜜月的,
對學設計的我,當然要去囉~

曾經看過張國立的"一口咬定義大利",,
對於其中一句話,印象非常深刻:
"全世界90%的帥哥在義大利,9%在好萊塢,1%在台灣"
當然是因為作者是台灣人^^~

一直不能體會,眾人所說義大利男人的媚力,,
這一次終於讓我見識到了...Joseba~ ,
我們的driver,他放電的程度,是不論男.女.老.幼的,,
他都會用性感而深邃的眼眸,對你眨眼!,
哦~ 老天,那可是練了40年的功力啊~,
我們其中一位團員,在學了Joseba的眨眼之後,,
我們一致認為他的眨眼,比較像是"抽筋" :P,

回台灣之後,深深的感應到....,
我的下一段春天就在義大利啊~,
可是我義大利文完全不通呢!英文也很遭糕!,
你們也許會想:那要怎麼溝通呢? ,
啊~ 談戀愛是不需言語的...嘴也不是拿來說話的嘛~,
寫了那麼多,你以為我去義大利嗎?,
其實,這次歐洲之旅,我是去....德國....,

"生命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務上",
如果下次妳有機會去義大利,記得別笨到帶妳的男友or老公哦...,
PS: 好像沒有把我喜歡Joseba的程度形容出來,,
其實Joseba只是一個象徵,,
我想我愛的是熱情的義大利~

Mich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