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g老師

米雪從前住在雙城時,大樓樓下就是台北花苑
那時米雪新娘頭花因為要求花材品質,都是直接在台北花苑訂購,
而跟A - Ling就這樣慢慢在討論花材中認識.

一直很讚歎A-Ling的花藝技術,細緻又優雅
米雪婚禮當天的捧花及佈置小花都是由她一手設計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這篇喔!

J.c&Michelle婚宴紀錄 精緻的花藝~台北花苑(五)

...............................................................................................................
 
 
 
妍舍花藝......五月才新新開幕~~
有著A-Ling老師優雅花藝技術,及資深豐富婚宴會場經驗
相信可以給米雪新娘們最美的浪漫婚禮~
 
 
 
 
 
 
 
 
     
 
清雅儉約的店內佈置
 

(掉漆的蘋果把帶來的戚風蛋糕吃了一大半)

這天帶小蘋果來看A-Ling老師,
最主要的是拜託老師幫我綁兩個感恩花束
送給照顧陽光哥哥三年的教練及老師~

題外話:
好的老師真的是讓家長上天堂,
讓米雪在面臨陽光哥哥青春叛逆期時有堅定的浮木可抓~
老師的一句:承緯的事交給我吧!
讓我幸福安心的渡過這三年
一句感謝!真的很難表達我內心沸騰的感激啊!!
 

 


繽紛的各式鮮花
 

沒有要求什麼樣式,只說了我的預算
就見A-Ling從鮮花冰箱選出花材,
三兩下用我來不及眨眼的速度刷!刷!刷!的整理花材
咻!咻!咻!的綁出花型!!
這時....冒冷汗的覺得專業花藝老師,實在很強!!
 
 
 
 
雖然米雪在新秘界花藝已經算不錯了,
但跟專業老師的大器比起來....還是非常佩服啊!!讚歎~~~~
 
 
在米雪讚歎連連的狂拍中......
小蘋果自己默默的跑去享受她的私人下午茶.....
 
 
愛情花+桔梗

  
信手拈來就是這回事吧!
A-Ling綁花像呼吸一樣簡單~~
神速間就完成的紫色系氣質花束&粉紅灰甜美系花束~

還在找宴會場佈置嗎?
米雪的真心推薦A-Ling老師喔!!

妍舍花藝
台北市延吉街30巷7號
(02) 2570-1212
 
....................................................................................................................
 
1656589851.jpg
 
害羞回顧一下米雪婚禮捧花.....都是A-Ling老師製作喔!
 
1656589844.jpg
 
我的粉嫩新娘捧花~~~
 
1656589845.jpg
婚宴佈置小捧花~~
後來送給當天工作人員,完全不浪費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宴 捧花 婚禮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