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81701  
 
 
M.Michelle studio 11周年囉!!

感謝這11年來支持michelle studio的新娘........
讓我們一起分享婚禮甜蜜心動的時刻,
謝謝大家在忙碌的婚禮現場,還充分配合米雪拍攝記錄^^~
能參與你們人生最重要美好的日子....
真是難得的緣份.... 

文章小圖mlogos01

 
感謝一直以來無條件支持米雪瘋狂想法的
攝影師EVAN劉
資深攝影長青樹.......張士豪

謝謝你們!

辛苦的幫工作室所有婚紗攝影
還有造型師拍攝作品集....
提供完美感人的新娘現場記錄...

也謝謝常常一起工作的攝影師,錄影師們.....
忙碌工作時刻,容忍米雪一起卡位拍攝造型紀錄..

最完美婚禮主持人....Vella Wei
很開心!能跟妳一起完成那麼多場盛大婚禮

  還有最大幕後功臣KU-AI飾品設計的偉大設計師們!!
沒有你們美麗絕倫的飾品 我就無法成就每一次的想望... 感謝你們!!!
 
 文章小圖mlogos01
 
感謝...法律及疑難諮詢顧問... 黃先生
有你客觀遠見的觀點
一路走來我才能堅持自己的原則

當然.......
最最最要感謝的是米雪的秘書大人
不辭辛勞的陪我走過這11年
 回覆永遠也處理不完信件,整理不完的一推照片
做我最好的幕僚跟精神後盾........

米雪的最強幕後支持&藝術指導...廣告人
沒有二十幾年的感情後盾
我想沒有人可以忍受米雪的任性跟工作狂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走下去....
 
   文章小圖mlogos01 
 
感謝!
所有工作室造型師團隊!
感謝妳們一直陪著米雪凌晨早起工作...
一起上山下海.坐飛機搭火車....^^
陪著一起開心感動!一起疲倦擔心.....
如果沒有妳們的貼心細心,
米雪沒辦法撐過懷孕工作的那段時間
沒有辦法完成每一位新娘的期待!
真的好愛妳們heart  
 
 文章小圖mlogos01
 
  最後....再一次謝謝michelle的新娘....
有妳們的支持與鼓勵....
讓我更加熱愛我的造型工作...
我會繼續努力..........


I LOVE YO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