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933.jpg  

在工作中,其實我都有一直在觀察飯店的習慣,想提供給新人們一些好的意見~

但常常因為自己的新秘工作,要處理的事太多,好好寫文的機會反而很少,

最近在整理照片時,發現之前在世貿三三工作時,特意拍下他們的小型宴會廳,

推薦給需要小型場地的新人參考...

DSC06929.jpg

 

這個廳位於34樓,地點比較不喧嘩(主要宴客的廳,多半在33樓),這裡是入口的玄關處,

雙開門,擺置顯得典雅隆重.

DSC06931.jpg  

另一側  

DSC06925.jpg  

廳內只一桌,當天新人擺放大約18人的餐位,(能不能增加人數?可以詢問飯店..)

DSC06935.jpg  

有設計感的餐具擺設....

DSC06927.jpg

訂婚儀式區塊,戴戒子及奉茶都很方便.

但椅子的距離可能要跟飯店確定一下,如果是穿澎裙款式禮服,椅距可能就需要再做調整.

DSC06928.jpg  

飯店準備好的訂婚椅,

我真的覺得為了訂婚去買一個這款高角椅很不務實啊~~

(在家中儀式就需要買.....)

DSC06932.jpg  

這個場地,大小及擺設我覺得很適合訂婚儀式+宴客餐聚,

廳內就有自己的洗手間,隱密也有換禮服的空間.(我一直覺得這個對新娘很重要!)

工作當天新娘有跟我說,他們也有訂下結婚宴席,所以飯店有提供另外訂這個宴會廳的服務,

有考慮的新人這裡,最好還是先詢問一下飯店,可否另外單訂這個宴會廳?

畢竟飯店的政策也是會隨著市場,改變調整的啊~

台北世貿中心聯誼社官網

http://www.twtcclub.com.tw/index.html

  

其他米雪推薦的飯店文章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