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了小蘋果後,我家陽光男孩就很少出現在我的文章裡了~
雖然是因為小蘋果的出生讓我把注意力分散,
但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正處於國中階段的陽光男孩根本不給人拍照
每次拍他,我都要像暗戀偶像的小粉絲,偷偷的拿著相機暗暗偷拍.......

七月時跟米媽一起到日月潭,
幫代表學校參加西式划船比賽的哥哥加油!
從台北到日月潭,如果不開車,發現最方便又快的方法是坐國光號,
直接到日月潭,原本預計坐高鐵再搭雲品飯店的接駁車,但因為哥哥的賽程忽然提早,
只好早早坐國光號囉!
一大清早,愛孫子的米媽從桃園到台北一起坐車到日月潭
還好一路上感冒的小蘋果留著鼻水還乖乖的躺著~


划船比賽的場地在月牙灣,這裡也有騎車步道,風景很美~


看到這些停在路上,準備比賽的船,熱血都沸騰起來~~
每年這裡都會辦划船比賽,如果大家有看到,記得幫所有年輕的選手加加油喔!!


這下你忙著划船,我可以光明正大的拍了吧!!
(正準備划到比賽指定位置,相機不夠好拍的好模糊><~~)
四人雙槳,兩個八年級學長帶領兩位學弟,努力拿到奬牌!!太棒囉!!


很多父母都不重視體育教育這塊,學校體育班竟很難招生.
還聽過有人的謬論說:讀體育班沒有一個好學生!
(好學生的定論是什麼?會讀書嗎?讀完書的人生就會比較完美?)

我覺得青少年能把熱情放在追求自我真的很好,
無論是念書,無論是音樂,無論是專長,無論是鍛鍊自己.還是放逐自己到處旅行~
只要是好的興趣都應該得到支持!

.
我很幸運!在國中時期讓陽光少年遇到好又認真的教練及老師!
跟一個青少年相處真的很難!
他們像一個刺蝟一樣常常把愛他們的爸媽傷的體無完膚,
但因為愛,還是要把傷心的淚往心裡吞,哽咽在喉嚨裡,
還是要保持EQ不衝去賞他兩巴掌~

呵呵呵!!被我說的還有誰敢生小孩啊??
但想想,我們都也不這麼曾經傷害愛自己的親人嗎?


在國中時期,遇到好的老師跟教練,就像是上天堂一般
雖然知道老師跟教練不一定會看到我的文章,
但我還是要在這裡至上我深深的謝意!!
陽光男孩可以漸漸的成熟懂事,都是因為有妳們的指導和用心!!真的好感謝!!
(全國總錦標第二名)


.................才剛拿到手的奬杯,被大力士哥哥差點掰壞........
(陽光男孩曾經輕輕的拍窗戶(他說的..),竟把教室玻璃打破了......有鍊有差!)



哥哥十四歲了
媽媽感謝你也深愛忽然冒出的小蘋果
感謝你容忍媽媽的工作狂
感謝你盡量獨立的照顧自己
也感謝每個幫媽媽照顧教育你的人~

未來還好長好遠,你最近常常問我:念這學校好嗎?補習好嗎?念奧運選手的學校好嗎?
其實!選擇自己的未來只要你是幸福的,媽媽都好......
.............................................................................................

.....這篇文張本來是要跟大家分享雲品飯店
但陽光男孩好久沒出現跟大家打招呼了加上感觸良多
忍不住又落落長的寫了一篇
先秀幾張雲品飯店照片~






文章會快快出現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