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維尼vs小橘 (懺悔篇)

2004.04.03 出國的前一天,
早上還悠哉的認為,陪著我爭戰沙場多年的小橘一定可以應付這次歐洲之旅,
事實上她是一個只有16吋又附著大大輪子的扁扁行李箱,
當然我有準備一個可以變成大容量的手提袋,
但是當我放進一件雪衣時.....我才赫然發現,
這簡直是個大笑話....:怎麼可能放進去呢!
雪衣已占了2/3的空間,當所有東西堆到外面時,我只能用認命來形容.
早晨化完怡君的新娘妝後,拖著我可憐的姊姊.....
她早就告訴我小橘是不可能完成任務的.
殺到某大賣場去尋覓一個能拯救我的行李箱,
在賣場裡東挑西撿的挑了一個小時原因是為了...
我覺得拿很大的行李箱很丟臉,我只能接受21吋左右的,
但我老姐喜歡大得不得了的,大約出國一個月用的,對我來說實在太丟臉了,
但我老姐泠泠說了一句: 買到爆時不要怪我沒提醒妳....
大家都知道我是有名的敗家女啊!!
終於挑到這個,看起來簡單實用美麗大方的紫色大維尼看起來很不錯吧!
一路拖著大維尼坐捷運回到工作室,立刻把晚上新娘要用的飾品,工具準備好
套上高跟鞋,提起化妝箱,坐上小黃,衝去晚宴會場
這是我出國前,最後一個case.
興奮的把大維尼拿出來用用,把所有東西塞進去,
才發現原來,剛好滿滿的,而這看似很大的箱子,其實只要再多塞一件衣服,
我就必須冒著,在機場爆開的風險,實在無法想像....
在機場撿內衣和保養品的蠢樣,
當團員集合時,我們倆姐妹才發現!!我們行李箱真的是迷你的可憐啊...
眼尖的看到一對新婚蜜月夫妻拿得正是,我姐夢寐以求的一個月份的超大行箱
面對我姐一付"妳看吧的眼神"... 我只能低下頭承認...行李箱還是大的好,
尤其是在回國打開行李後,才發現如果不想壓壞,遠從歐洲帶回來的禮物,
就請買大行李箱吧! (我衣服真的帶的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