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jpg

自從在大直美麗華的金色三麥工作後,
就偷偷把它列為心目中的夢幻婚宴場地之一.....

a2.jpg

雖然不是星級飯店,我卻非常喜歡這裡跟君品酒店類似的歌劇院神秘風格裝潢.

據金色三麥的官網上寫大約有700席座位,相當於一般喜宴的70桌!

如果人數較少小包廂也是另一個選擇,小包廂有兩個,可以容納40/120席,

我看過有其他新人在小包廂宴客,氣氛輕鬆又有趣!

a5.jpg

大型垂吊式水晶燈,歌劇院樓層歐室餐桌擺設及餐具,也是吸引我的主要原因!

這裡也很多人會來付費拍攝婚紗照,畢竟台北這樣的劇院風格不多,

最類似的君品酒店,如果不是當天婚宴,應該無法拍攝⋯

a1.jpg

劇院式迴廊~~

第一次去時,還覺得迴廊有著米雪那時剛去的法國聖母院教堂氛圍....愛~~~

a3.jpg

迴廊邊的各國擺飾,有趣又不凌亂~

我真的很害怕不適宜的一推擺設.....會讓我很想清空現場.....

a4.jpg

因為聖誕節的假冰柱!!超逼真細緻....真不知是怎麼變出來?

金色三麥常常會隨著節慶有不同的佈置主題.

所以我想如果不想花太多婚禮佈置的費用,應該也可以(米雪這場的新人是有華麗佈置的)

a2.jpg

新人當天還有請金色三麥配合的歌手,歌手非常會帶動現場氣氛,,,讓人感受浪漫迷人感覺,也是大大加分~

後來米雪跟廣告人去用餐還是有聽到同一組歌手(真心希望不要換掉人.....)

8.jpg

這裡的餐點是屬於意式+美式的,但因為米雪當要工作,就沒有研究菜色了..
如果長輩有點傳統, 應該就要花時間溝通一下..

有很多人的聚餐會考慮這裡,但應該不知道這裡可以辦婚禮.

私心推薦給喜歡這樣風格的新人喔😊

#唯一可惜的是新娘休息室的規劃
#金色三麥光線較暗專業攝影師是必須配備

ps:此篇不是業配文,金色三麥也不認識米雪,純粹真心想法喔!

更多新娘照片請看:

美麗華金色三麥官網

http://www.lebledor.com/location/miramar

(02)2175-3739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3路20號5樓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