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00.JPG

.新人 Jeffrey&Mimipo

於台北 松山意舍酒店 婚宴紀錄

.Photography by:Michelle Yu

.造型師:Michelle Yu

.協助造型師:Jessica

IMG_4907.JPG

IMG_4899.JPG

IMG_4901.JPG

IMG_4908.JPG

IMG_4909.JPG

IMG_4902.JPG

IMG_4903.JPG

IMG_4905.JPG
第一次去台北的秘境喜宴:松山意舍酒店,這裡的落地窗光非常美!
可惜米雪的i6手機拍攝,面對背光還是無法拍得很細緻..如果有拿到專業婚攝照片,再為大家補上喔!

IMG_4906.JPG

感謝新人Jeffrey&Mimipo對米雪的信任,也謝謝你們對米雪團隊的照顧

Michelle Yu&Jessica 拍攝於松山意舍酒店....輪胎雪人超可愛!

................................................................................................................................................................................................

聯絡Michelle:michelleycy_bs@yahoo.com.tw
0939739320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