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個月前,被米雪的新娘Meg點名到"網路怪癖大串聯"
要寫出5個自己的怪癖,然後再點名5個,... 傳下去的大串聯

米雪絞盡腦汁想了二個多月....
發現自己實在平凡的不得了,竟想不到有什麼特殊的怪癖呢!
反而是米姐比較有,拿她的來充數好了

怪癖1 : (出賣米姐)
米姐從小(很小很小...)買新的東西一定要自己拆包裝,
沒包裝的,一定要先自己用過or看過.
你如果很白目的先動了她的東西,她就唸你唸到無地自容,愧對天地.......
所以米雪也養成如果是別人的新貨,就算再好的朋友,
不經別人同意,絕不亂拆的好習慣哦!
(感謝米姐...感恩啊~~)

怪癖2 : (自己招了~1)
拿米姐的怪癖來充數後,米姐最近發現米雪也有奇怪的怪癖!
那就是......" 一朵小花"啊~啊~
不知你們有沒有聽過一朵小花的故事呢?
就是啊~ 從前從前有一個小女孩很懶,不喜歡整理房子,
所以啊~房子又髒又亂.
有一天,有人送了一朵小花給她,她洗了一個花瓶把花放在桌上,
發現桌子充滿灰塵,充滿灰塵的桌子和花怎麼看都不搭啊!
便用抹布擦了桌子,擦了桌子後,發現地下好髒,屋子好亂...
她便用力的把屋子也整理了一下,
滿足的看著整齊乾淨的屋內,從屋內的窗戶向外看...
啊! 院子也好亂....
所以....可憐的小女孩就又把院子打掃了一番.....
米雪就是這種人,常常為了只想整理一小部份,
又把整個家整個大清掃一次....... 粉怪.....
不太愛這種怪癖......因為粉累.....

怪癖3 : (自己招了~2)
米雪的第2個怪癖就是喜歡打扮我老姐(米姐)家的小狗"小小",
小小是隻貴賓狗(母)+迷你杜賓狗(父)的"杜貴賓狗" 通稱米克斯Mix犬
米雪每次去老姐家,如果身上有圍巾,就用圍巾,有絲巾就用絲巾,
把小小打扮成奧黛莉赫本,有次找到一條超美的蕾絲,
不用說,綁個大蝴蝶結吧!
嗯...這一定一種職業病引發的怪癖! 

<造型1>


<造型2>


怪癖4 : (姐夫的怪癖)
既然把老姐及小小都拖下水了,
那順便把我姐夫的怪癖也供出來好了!
我姐夫是個非常尊重鄰居的??
在他家啊~ 電視不能開太大聲,不可以蹦蹦跳吵到樓下,
有時我和我老姐,笑得太誇張都會引起冷眼哦.....
可是啊! 我姐夫只要接到國外客戶的越洋電話,
就會走到陽台,大聲的用英文和客戶談公事.......
嗯..... 我和我姐在這種時候就會像小丸子=>額頭3條線,
難到陽台的隔音效果會比較好嗎?!!! 

怪癖5 : (小小的怪癖)
說到怪癖,我們家"小小"也有很搞笑的怪癖
小小每次到了晚上,大家看電視不理他時,
他就會悄悄地走到家中樓梯上(我老姐家是有夾層的房子)
然後將狗頭卡在樓梯的木欄杆中間,只露出狗頭,
向我們 嗚~嗚~ㄨ~ㄨ~ 的叫著,裝可憐到底,
可以叫好久好久....
直到確定沒人要給他好料(狗餅干,骨頭....),
才會悻悻然的下來.....

啊~ 終於湊足5個怪癖了,又好意思把家人都抖出來了,
不過從開始寫到寫完這篇,經歷了2個月的時間,
因為啊.... 米雪太忙了啦....請原諒....
至於為什麼可以寫完,因為米雪要淩辰4:30起床去新娘家,
淩辰1:00還睡不著,只好爬起來交作業寫文章啊~
因為我通常在晚上很愛躺在床上胡思亂想,
大部份的文案啊!文章啊! 都是在床上完成的.......
這...這也是一種怪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